奶味源子

这真的是缘分吧😭

超高校级のKUA君:

年轻的转瞬即逝就是,体内水分迅速殆尽,血液缓缓平静不再沸腾。
我不愿把时间耗费于熬夜成瘾,不愿陷入无止境的探寻人生。


 

不想迂回百转,最后带着身心俱疲回到原点。
不想再让人生毫无意义,不想无谓的事阻挡我的步伐。
不想做讨喜不讨己的事,不想眼睁睁看着沙漏的金粒安分唰唰下落,暗示时光不逆流。

 

于是我想到一个绝好的方法。
和你一起。


 

与你度过的每分每秒,梦寐以求又近在咫尺。笑颜至睫毛,清晰分明——是我最愿意看到的光景。

 

想用生命的好几个十年,和你一起做想做的事。
想规划有你的未来,想每个鸟啼落阳的清晨,睁眼看见你。


 

你是初见时懵懂点亮黑暗的光,是让我热血沸腾精力充沛的,人生的一部分。光与热给我,来源你的温柔细腻。
所以,永远不要放开我的手。


 

能与你形影不离,共进人生。
我不胜荣幸。

评论
热度(140)

© 奶味源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